網頁

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

實話說不怎麼淫亂的老片~《54激情俱樂部》&《危險性遊戲》


           好吧,因為弄了《壞肯尼的性愛生活》那篇圖文以後,版主自己邊看邊想,咦?奇怪,怎麼又有那麼點似曾相識的感覺呢(話說,哪來這麼多熟悉感阿,靠)。想想,阿,原來是讓我想到頗久以前的一部老片---54激情俱樂部。


     (是說我也有想到《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》(My Own Private Idaho) 這片,但這樣想下去沒完沒了= =",所以先打住。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這兩個不是一對,是同事)
(主角群圖,懶得查名字了)
            簡單來說,這就是一部村姑進入浮華大都市,接觸紙醉金迷夜生活,過了一陣子爽日子後覺醒,發現繁華都是夢的村夫版教化片(攤手)。問我好不好看呢?我也不知道怎麼說,看看是一定可以的。好歹有一些不錯的肉體跟不少性愛鏡頭,也還算是爽片?(但版主其實不太愛捲毛造型,所以分享這片完全沒有發到花痴)。    
   
           阿宅們是該去看一看這片的,是說沒看過豬走路也要吃過豬肉是吧?那沒去過夜店好歹也要看看夜店片。而且這電影還是真有其店---70年代美國知名夜店Studio 54故事翻拍的。

        夜店喀也該看,看完就會覺得台灣的各式夜店都遜到爆,然後夜店喀會想砸台灣的店和狂打投訴專線順便控告不實詐騙;阿宅們則可以理所當然的酸夜店喀其實也不怎麼樣,痾。


(點這,這才猛,有一堆似乎是真‧54夜店的圖,有音樂)

先說,以下這兩位叔叔嬸嬸這麼屌,別給我唧唧歪歪


           講真的,如果實際上的Studio 54有這麼讚又猛(詳細介紹麻煩自己查一下嘍),那這電影真是拍得....,有那麼一些些折損傳奇的感覺,嗯。X的,在台灣我想見識見識這麼紙醉金迷的生活,還沒聽過一家同等級的勒,頂多不就女明星喝醉互甩巴掌,新聞就可以報得活像外星人入侵?連男同志夜店也還差這一大截= =",@%$#。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好,雖然換場換得不是很好,不過為了怕大家睡著,還是趕緊往下一片前進。
(總算有普普的露半球照可以貼了,流汗。)

           登登,就是跟《54》同一個男主角演的---《危險性遊戲》(Cruel Intentions)。這片呢,說實話我覺得不看傳奇只看劇情的話,比54有趣不少。

         不過我想鹹濕程度應該還是跟《3D肉蒲團》之類的晃奶片差很多,是說如果我有機會看了覺得不難看,再拿來跟楊思敏演的《金瓶梅》之類的做比較好嗎?不要為難假文青,OK?


         嗯,再拉回正題(怎麼一直在離題阿= =")

(主角群還有後來很紅的戽斗金髮女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 這部電影改編自著名小說《危險關係》(這又是另外一篇,明天再說好嗎?),故事大綱大概就是有一對玩很大的[真‧天龍人]異父異母姊弟,一開始是弟弟想要上姊姊,然後賭注是阿姐要他去勾引一個發誓不進行婚前性行為的[真‧文青清純妹]。


        最後當然是頗老梗的,有勾引上到床,不過花花公子倒也陰溝裡翻船,愛上了[真‧文青清純妹]的故事。
(但誰可以告訴我,麻花辮+大V低胸,這種不上不下的假清純蠢造型是誰想出來的?)
點這,這造型還像樣一點

(為了顯示玩很大,片中當然不免俗的要來一段為異男謀福利的假女同接吻鏡頭)

(還有這種穿著衣服的偽性愛姿勢照這樣)

           結局喔?因為這片我太久之前看的,說實話有點忘了,不過大概就是脫離不了蛇蠍狠毒女惡有惡報之類的八股劇情吧。標題就說了,這些片其實跟本人認知範圍內的淫亂片,還差得十萬八千里勒。(菸)




p.s.類似54這種的村姑反璞歸真劇情,也有拉子版的《輕舔絲絨》,影集和小說都不錯看。點這‧《輕舔絲絨》簡介





(最後,如果我說其實個人覺得這張劇照頗色滴,會不會有人覺得我腦子壞掉?)


update:
(後來查了一下,這一段真的是色滴~恩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