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

《魂魄唔齊》~喜歡《梅蘭芳》、《胭脂扣》之類電影的應該會喜歡

            前陣子不小心轉到,前面很可怕,就是很毛很毛的那種鬼片。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居然還是讓我忍著半摀眼從手指縫繼續看沒轉台=  =",想想還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......(寒)。



           還好後來就不可怕了....而且還蠻好看的,懶得介紹了,需要故事簡介的人自己搜尋吧。當初《梅蘭芳》上映時有迷到前半部的人可以看,喜歡《胭脂扣》前面的應該也會喜歡的。


        反正就是以唱戲為梗,所以在戲臺上那種性別換來換去的電影(笑),而且又加上什麼前世今生的劇碼,就更可以玩這種迷迷濛濛的情節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 然後看到容祖兒一直讓我想到關於她的八卦(哈)。說實話真的不是屬於典型漂亮選美靚女型的那種女明星阿(千萬不要找人來打我喔....我後面有誇讚的,汗)@@,不過在這片裡面演的很不賴的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話說以前的港片真的超愛玩這種拿陰柔男同志開玩笑的惡劣梗XD,有時後真的超好笑,不過有時後就超低級應該是GAY看了會不舒服那種@@。


        但是其實最近的《風聲》裡面也超誇張= =,而且應該是頗不舒服的那種(我自己覺得啦),記得很久以前看過一部叫《假男假女》就是把這些同性戀題材當主要內容,應該幾乎全部的梗放進去了吧?故事內容結局其實都記不得了,不過演員都長的不錯。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《魂魄唔齊》整體上來說應該是走溫馨感人、騙小女生眼淚那類型的(不過不知為什麼,感覺港片的輕鬆夢幻愛情片,很大比例劇情或台詞中,總還是不自覺透露出現實尖銳的一面XD)


        又有音樂(還是算有戲曲= =)搭配氣氛可以聽,黃秋生也有演,然後最後還有別的鬼又出來講了一堆話這樣。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嘍。